我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举行开学典礼

浏览:2132次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20日

  10月19日下午,我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大会堂举行,3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参加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吴茶香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主持开学典礼。

    吴茶香在讲话中对入选本期培训的38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吴茶香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精神的需要;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员发展工作指示精神的需要。吴茶香要求全体学员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重视此次党校培训,抓住关键,把握重点,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刻理解党的创新理论,做到与时俱进。

    吴茶香强调,今年是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广大学员要以此为契机,学有所思,思有所得,积极上进,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信念。要把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百年校庆讲话中对全国青年学生提出的三点希望作为自身健康成长成才的方向,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前途命运自觉地与祖国的繁荣富强、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做一个顶天立地、无愧于心、无愧于学校培养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黄湛媛同学代表全体新学员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遵守党校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党校学习任务,争当优秀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