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办理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和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的通知

浏览:2456次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7日

 

各学院(部门):
      为切实加强科研项目管理,根据省教育厅及省教科规划办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科研项目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教育厅项目结题
      (一)上报材料要求
      1.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1)一式2份。
      2.佐证材料一式1份。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附公开出版的著作1部;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附正式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和版权页等必须齐全)1份;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需附实际工作部门领导批示或采纳证明原件1份。
      3.请登录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及成果奖申报网(http://www.zjkysz.cn),分别在“立项项目管理”的“项目年度进展管理”、“结题管理”中填写年度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完成网上提交,否则无法办理结题手续。
      二、省教科规划课题结题
      (一)上报材料要求(见附件2)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结题申报表(见附件2)及佐证材料各一式2份。
      三、上报材料时间
      各学院(部门)于2012年5月11日前将签署意见后的结题材料统一报送科研处(电子稿发到科研处信息员7)。
      联系人:杜老师(电话:8027607)
 
衢州学院科研处
2012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