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

浏览:2119次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07日
       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强调以十八大精神引领新学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党总支书记贵志浩围绕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两大问题,提出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需要重温党的基本知识、指导思想和作风纪律,努力提高自身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并从人性、师性和党性的角度阐述了保持共产党员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要意义和方法路径。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切切实实抓好教书育人工作。

      会议就本学期党总支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落实党员考核警示制度、党员“一进二联三帮”制度、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切实抓好抓实,为有效提高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