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阳光运动周”活动

浏览:1005次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4日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4月21日至4月2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阳光运动,健康成长”为主题的“阳光运动周”活动。

今年“阳光运动周”的运动项目在拔河、跳绳以及趣味自行车慢行比赛等传统项目的基础上,增设了团体项目四人滚雪球、双人跳绳,个人项目趣味投篮、网球对墙打等活动。4月21日始,每天下午5点比赛准时开始,同学们踊跃参与,奋力拼搏,展现出了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班主任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与学生们一起跳绳、一起运动,启发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实现心中梦想。许多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发现自己在某些项目的不足,决定走出宿舍,远离游戏,开始主动参加体育锻炼,希望在下一届的“阳光运动周”上取得更满意的成绩。

开展“阳光运动周”活动是外国语学院为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进行的有效尝试。今年的“阳光运动周”活动将选获奖班级参加学校的相关比赛,并开展一系列的科学锻炼宣传指导活动,向大学生宣传科学锻炼新理念,普及科学健身知识,真正促进大学生体魄强健、身心健康。(外国语学院 孙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