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圆梦微心愿 用情传递大爱心――外国语学院开展圆梦学生微心愿活动

浏览:869次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7日

我想要一套余华的书、我想为老师送一朵玫瑰花、我想要一次与心理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我想要老师指导英语写作、我想要一朵康乃馨母亲节送妈妈......短短数字的微小心愿表达了学生内心深处的所思所想。5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分别认领了学生的微心愿。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全员育人机制,巩固学生成长成才微关爱工程,4月底开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通过微信平台向全院学生征集微心愿。截止5月5日,共征集学生微心愿70余条。学院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微小行动,积极奉献爱心,帮助学生圆梦微心愿。

圆梦微心愿活动旨在通过微心愿的征集,帮助学生解决微需求,进一步了解学生内心深处的所思所想,从而激发学生学习生活的热情,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着眼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创新育人载体,努力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外国语学院  陈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