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外国语言文化节隆重开幕

浏览:902次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8日
    11月17日中午,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第十二届外国语言文化节开幕式在孔子广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叶碧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叶碧在开幕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外国语言文化节在全校学生英语学习氛围的营造、英语学习成绩的提高以及优良学风建设等方面起到的推动作用,并希望外国语学院继续努力办好外国语言文化节,精心组织活动,丰富活动内涵,吸引更多的同学投入到活动当中来,使我校学习英语的良好风气更浓,为优良学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外国语言文化节的基本情况,并向全校学生发出了“外文随身读”倡议,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本届外国语言文化节以“约吗?外国语言文化节”为主题,精心设计了西式婚礼、异国风情街、假面舞会、美剧配音大赛、阅读理解大赛、Free hug等六大项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活动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进而深入了解异国文化,不断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外国语学院  程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