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产品推介大赛提升学生营销能力

浏览:1022次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0日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之英文产品推介大赛于5月19日下午13:30-17:00在阶梯教室206如期举行,这也是本次职业技能大赛最后一个比赛项目,至此,历时半个多月的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完美落幕。比赛选手共有14组,每组3-6人不等,由邹芸、陈建红、胡利君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英文产品推介大赛主要面向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要求以团队方式推销介绍自己的产品,对于将来可能会从事外贸工作的他们,这也是一个职场模拟赛。本次参赛的推介产品种类五花八门,创意十足,养老院、巧克力、营养餐等等,应有尽有,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思维的开放与活跃。比赛中选手们分工有序,巧妙抓住自己产品的特点和优势。他们用一口流利的英文,配以精美的图片,从容地推介团队的产品,并不时与评委和观众互动交流。此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五个,优胜奖3个。最终推介薰衣草精油的小组和推介化妆品的小组双双夺冠,她们的精彩推介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英文产品推介大赛可以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和营销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方音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