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英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1858次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8日

嘉兴英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服务平台公司,主要经营信用宝融资管家,与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体系合作,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困难,深度服务嘉兴区域个人及企业。自成立以来,市场占有量一直稳居行业榜首,在嘉兴地区获得良好口碑,成为本地融资服务平台第一品牌。2014年,被授予“中国诚信认证企业”,成为嘉兴地区唯一一家商务部认证诚信企业。截至2015年8月,公司已在浙江地区设立8家子公司,员工规模达400人,是嘉兴地区发展规模最大的金融服务平台公司。 英途是一家专注于员工能力培养和团队有效配合为核心的顾问式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服务。公司有完善的晋升体系和专业团队将带领你成为一名优秀的营销顾问,加入我们,你将享受高额提成和各类奖金、福利待遇、专业培训。只要你有态度,愿努力,肯上进,我们会愿分享,能培养,有规划!

岗位名称工作地点发布日期结束日期招聘人数
销售顾问嘉兴市2016-02-262016-03-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