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倡议书

浏览:1520次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8日
      亲爱的同学们:  
      我校将于11月21日至11月24日迎来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本次教学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的发展,身为衢院人,每个人都应当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为迎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确保我校顺利通过评估,在此,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1. 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关注迎评、参与迎评、宣传迎评,为迎评作出积极贡献。
     2. 认真学习迎评知识,了解迎评相关要求,熟知校史校情,礼貌、大方、冷静应对专家的提问和访谈。
     3. 严于律己,文明修身,做到公共场所行为举止文明得体,展现衢院学子的内在涵养。
     5. 自觉遵守学校公寓管理规定,维护个人、寝室卫生,不夜不归宿、不抽烟、不酗酒,车辆指定停放,爱护公物
     6. 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展现学子风采,营造活力、文明、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
     7. 学生党员、学生骨干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参与迎评的热情。
     8. 爱校、荣校,以学校利益为重,不做有损学校之事,不说有损学校之语,积极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
     同学们,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既是对我校整体实力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们衢院学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考验,在这迎评的关键时期,让我们行动起来,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以自己实际行动为迎评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