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外创业园区入驻项目申报的通知

浏览:1843次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2日
 

       各部门、学院:

       经过我校前期与衢州花园“258”创新创业园、衢州大学生创业园(西区)、柯城创客孵化园、绿色集聚区星矢部落、绿色集聚区慧谷科技孵化园、柯城大学生创业园、衢江大学生创业园等相关园区的合作洽谈,这些园区将优先为我校师生创业项目提供场地和扶持政策保证。同时为了更好满足我校师生创业团队对园区选择的个性化需求,创业学院将针对项目需求与其他园区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洽谈。现向全校征集项目校外园区入驻需求。申请项目基本条件如下:

       1.能体现我校产学研成果的,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2.能带动在校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的;

       3.已经具备一定的前期基础的;

       4.公司法人代表须为我校师生(含校友)。

       申请项目采用部门推荐和创业学院与项目团队面议相结合的方式确定。申请团队在10月10日前将完整的书面材料《衢州学院创业项目入驻校外园区申报表》交至创业学院办公室,并将电子表发至联系人傅许坚OA或66377098@qq.com邮箱。联系电话:13454004808(614808)。

       对于创业项目成功入驻校外园区的我校在编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同时享受校内创新创业支持政策。

       衢州学院创业项目入驻校外园区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