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研究部教师党支部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232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衢州学院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主题的系列讲话精神,引导、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奋斗精神,立足本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增辉添彩。12月25日,大外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委会进行了认真准备,通知各位党员教师,明确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内容。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气氛庄重而严肃。之后,支部书记张耀庭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宣讲了党课。课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黄大年,生命”的微视频,学习了优秀知识分子黄大年的爱国先进事迹。在个人学习交流环节,全场气氛十分热烈。联系大学英语教学研究部院领导、外院党总支书记林定远将“爱国奋斗”的主题联系到“爱岗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普通教师党员的工作实际,从七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践行爱国主义。每位教师党员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从自身角度理解如何去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做贡献。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要求大家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心得落实在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外国语学院   张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