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外国语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浏览:21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3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负责人陈德力老师,院党总支书记林定远老师,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134位正式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负责人陈德力老师致辞,他充分肯定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就和进步,院党总支书记林定远首先代表学院的党、政、工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外国语学院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这一年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肯定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  


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梅梦婷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提出不足和改进办法,并对结合自身体会对团委学生会新委员提出希望。代表委员15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结合本职工作,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讲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收获与感动,规划竞选部门下一步发展,表达继续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热情,努力为学院贡献一份力量。大会选举产生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十三名,新一届委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本次双代会在激情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只要我们携手共进,奋力拼搏,必定会让我们外国语学院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