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行交接仪式

浏览:21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4月3日晚上,6号实验楼310会议室传来欢声笑语,原来这里正在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交接仪式,分团委学生会的新老委员们全部参加。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窦高杰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委员共同欣赏了学生会自制的视频,回忆这一年的点点滴滴。随着视频的结束,交接仪式正式开始,老委员们梳理自己部门的工作任务,做了汇报和交接,并在工作笔记本上写下他们的寄语,传递给新一届的委员们。这一笔一划中,记录着每个人在学生会中的成长,从开始的懵懂,一点点尝试,一点点积累经验,到现在的成熟老练,都是学生会这个组织带给他们难以忘怀的成长经历。

最后窦高杰老师总结了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感谢一年里大家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各个部门相互配合、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同时对新一批团干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作为一名团干,要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能主动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活动中学习,运用到活动中去;要按制度流程办事,要有计划,有步骤的工作,并且按时完成;要多想、多学、多问,结合老委员们的经验,并发挥自己创造性的思维来完成工作。

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每个成员都用心经营,承担起自身的这份责任。在充满青春气息的学生时代,这不仅是一个经历,更是一种收获,一份情怀。相信新的一届委员会以更饱满自信的精神面貌,不断地向上生长、攀登,花开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