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

浏览:40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月20日~5月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了2019届142名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毕业设计(论文)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也是毕业及学位认定的重要依据。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是正式答辩前的预演,通过预答辩可以全面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情况,对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充分考虑学生实习、就业等各方面因素的基础上,各答辩组选择在4月20日~5月5日时间段内的任意一天进行预答辩。此次预答辩共分9组进行,每个小组学生的指导教师担任评委,答辩过程采用学生个人陈述和回答问题相结合的方式,每位学生的答辩时间控制在30分钟左右。

预答辩过程中,学生分别从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情况、研究对象和内容、研究方法、主要数据和创新点等作了汇报。评委老师从论文的写作、格式规范、研究结果分析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每位学生都做了详细的答辩记录,答辩结束后根据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议,对论文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准备参加论文的查重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