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浏览:50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5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体教师观摩了我院三位老师带来的教学展示。

比赛中,这三位老师的教学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能够熟练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来针对性地教学,有效地调动了学生的思维和学习积极性。总体上来说,这三位老师教学过程安排合理,方法运用灵活、恰当,教学设计体现完整性,获得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此次教学竞赛气氛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商务英语系的方圆圆老师取得第一名,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教学技能比赛。外国语学院一贯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教学竞赛能对教学质量的提高产生积极效果,并营造重教乐教的氛围。今后我院将继续不断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的训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