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浏览:25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197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政,校纪委委员吕彩忠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定远代表班子做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从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学习贯彻上级文件要求、规章制度梳理等方面等进行全面剖析,并结合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从“清廉外院”建设、做好内部巡察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等方面介绍下半年工作重点。各班子成员结合具体分管工作,分析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自查自纠,提出应对举措。

校纪委委员吕彩忠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成效,他指出,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教育,认真落实各项制度,严格把控廉政风险点,党风廉政建设能够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后期在教师参与学院公共事务和小微权力清单方面可进一步细化方案,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对本次会议作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并就下一步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政治性永远摆在首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工作成效。二是把党风廉政工作与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提高、专业内涵建设、硕士点建设工作指标,抓管理,重绩效,补短板,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三是党风廉政分析会要开出特色和亮点,每次分析会选取1-2个重点问题,深入分析,谈整改措施,讲监督落实,亮工作实效。(外国语学院  徐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