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送清凉沁心房,助力学子考研梦——外国语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学子

浏览:29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4日

为了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增添考研自信83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徐昌和、党总支书记林定远辅导员窦高杰走访了考研自习室,对备战考研的同学进行指导、慰问。

院长徐昌和详细了解考研学生的学习、住宿、饮食状况与考研复习的精神状态对同学们冒着高温坚持复习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掌握节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并表示学院将是所有考研学子的强大后盾,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考研条件,做好考研服务工作;林书记则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产的安全,加强与老师同学的交流,要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敢于拼搏;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有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能力的自我调节,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大学生涯留下奋斗的印记。   

学院领导还为考研学子们送上西瓜、牛奶等降暑物品,为考研备战现场送去了清凉,为坚守理想、全力拼搏的学子们送上了关心、鼓励和祝福,并表示学院将持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调整好心态,努力备考,积极认真地迎接将要到来的考试,不给自己留遗憾,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期望。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提醒大家暑期复习要注意劳逸结合,循序渐进,增强效率。愿大家都能“今朝提名上金榜,明朝征途更辉煌。”(外国语学院   窦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