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Y,18英语特色迎新

浏览:52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lemon tree》舞蹈秀,《Stepmother's tea party》英语话剧,英文诗朗诵,英语配音,英文歌曲,英语游戏……20191230日,外国语学院18英语师范团支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色迎新晚会。多样的表演形式引起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每个同学都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专业能力与艺术才华,在愉悦的氛围中共同迎接2020年的初始之日。

在最后的环节,本次晚会还特别设计了“写给明年的自己”环节。在悦耳动听的歌声中,18英语的每一个成员写下了对过去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希望在明年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心目中的样子。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交流与感情,更增强了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对中国传统佳节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将英语专业学习与娱乐相结合,用我们“英语人”的独特方式来庆祝这一元旦佳节。(文:何金妮胡兴莉图:陈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