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的通知

浏览:1146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为了更好地总结与交流我校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调动全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营造浓厚的班级学习氛围,促进班与班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积极推动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根据《衢州学院班风竞赛评估实施方案(修订)》,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由各学院按照各自制订的《优良学风班评估实施细则》组织评选,并于6月5日前将评选结果报学工部,其中优良学风班数量以本学院参评班级总数的20%评选(优良学风班不得出现有违反相关校纪校规的事件),专科优良学风班数量占全院专科班级数的10%。学工部将对优良学风班级进行资格审核,并对优良学风班进行发文表彰。

班风竞赛评估工作是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学院需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广泛发动,积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