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园心理剧剧本大赛的通知

浏览:1686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由于当前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原定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将延迟举办,实际举办时间另行通知。同时为丰富和拓展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有效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学工部决定开展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 ,现就大赛组织实施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 心梦想

二、活动时间:

2020520日-525

三、活动内容:

1.剧本内容要突出角色内在的心理冲突与心理协调的过程,内容要贴近大学生学习和生活实际,以给大学生启迪为目标。

2.题目自拟,内容积极健康。心理情景剧的剧本创作要结合表演艺术(造型、独白、声乐)形式,以小品表演、角色扮演、情景对话等方式进行创作。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

4.剧本要方便排演,每个剧目表演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心理剧剧本篇幅大致在5000字左右。大一至大三班级要求必须上报1个及以上作品。上交截止时间为5月22日。请将剧本发送至公益部副部长王佳露,邮箱:1514187786@qq.com。

5.剧本格式要求标题小三黑体加粗,正文四号宋体单倍行距剧本作品命名学院-姓名-题目。

、奖励办法

1.本次活动将根据参赛的剧本进行选并颁奖,择优报送参加全国高校的心理情景剧大赛

2.本次活动将从参赛的剧目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对获奖的剧本创作者将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学年综测可加相应的能力分,本科生可加第二课堂学分。

 

衢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

                                   二0二0年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