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强作风” 大学英语教研部教师党支部开展军事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928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2020年7月3日下午,为深入推进高校基层党组织“两个标准”对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作风,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大学英语教研部教师党支部走进驻我市空军某部队,开展军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程春松老师作为联系人与支部教师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展馆,观看记录片,了解部队的光荣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随后走进基层汽车连,了解连队文化建设和政治思想教育的开展情况,参观了连队内务。在支部党建工作交流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就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党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走进部队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职工通过深入部队官兵工作和生活,与官兵们零距离接触交流,领悟和学习了部队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支部组织活动的一次探索创新。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张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