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各党支部组织“迎七一,畅谈学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19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党员前进动力,结合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各党支部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出发点,开展了“迎七一,畅谈学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庄重的仪式中接受党性教育,坚定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重温使命。会上,每位党员各抒己见,结合“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畅谈对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自身实际,量身定制,对未来五年的教学、科研工作,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现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总支委员纷纷到所在支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林定远同志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两个标准”,深入剖析总支和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站在当前学校快速发展和申硕目标下,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思想站位,把握时代新机遇,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争当实干先锋。(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徐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