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浏览:24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526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系(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中层副职、学工办主任,各党支部、各系(部)负责人一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长严春妹、副书记吴志宁分别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和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深化清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

会上,总支书记林定远通报了学院落实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完成情况,并认真细致地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风险点。会议对做好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班子主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二是进一步明确措施和任务,抓分管、抓支部、抓系部,一级抓一级,抓紧问题、任务和责任的闭环,确保工作连续和任务的落实。三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制度,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深刻剖析原因,深挖问题根源,做好制度建设的“废、改、立”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进一步提升整改成效,把整改工作同“两手抓,两战赢”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外国语学院徐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