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大学英语教研部教师党支部召开“返校复学亮担当,党员教师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17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5月12日,为配合学校平稳有序地开展防疫复学工作,特殊时期加强党员的主体责任意识和服务师生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团员应急小组的作用,大学英语教研部教师党支部召开了“防疫复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赵金贞向全体成员传达了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车俊关于返校复学“全力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顺畅”的重要指示。她强调:党员教师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复学防疫的第一线,主动担当作为,用具体行动关爱学生。教研部部长何芸同志详细解读了人民网文章“疫情之下,云端之上,思政课教学的再思”,并部署了现阶段线上线下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的衔接工作。支部中兼任班主任的几位党员教师们和其他成员探讨了返校复学工作中的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应对措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全体党员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职责,统一了思想,为我院防疫复学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大学英语教学研究部教师党支部   张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