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23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9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叶云姣同志参加了会议。

    林定远同志首先详细说明了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安排,重点强调了将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专题读书会等形式围绕“八个专题”开展研讨学,要求每位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认领1至2个专题,认真做好研讨学的主题发言,并至少在学院全体党员中或所在支部党员中讲一次专题党课按照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等工作要求,接着大家一起讨论了调研重点,初步决定从大学生学科竞赛、商务英语实践技能、英语师范专业技能等三个方面开展调研,推动解决学院内涵发展不给力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叶云姣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高度重视抓好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工作,特别是“两书一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规定内容,要通读熟读,精读研读;二要结合本次巡察工作中所反映问题,尤其要注重工作细节;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外国语学院  程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