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溏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岗位招聘信息

浏览:710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综合型多元化传媒公司是一家具有前瞻性部署、专业化运作和规模化经营的新兴文化创意企业。地址位于衢州市双港街道兴华路209302室,业务涉及影视剧创作、制作演出经纪等多方领域。公司拥有一支年轻而富有创造力的核心团队,始终秉承“诚信、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创作出艺术性与商业性兼具精品。同时在提升核心业务、做大战略业务的基础上,选择新兴业务介入,打造全媒体产业链条,扩大公司的影响。

溏星文化传媒的目标是成为最具创新能力与专业精神的传媒集团,伴随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及要求如下:

一、岗位要求

(一)主播

1.要求:35名,经验不限,上镜,形象气质好,有才艺更佳,声音甜美,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表达能力强,有较强语言文字组织能力;热情活泼、镜头造型感强、喜欢与人互动交流,善于调动气氛;互动能力强,能够在镜头前展示才艺(演唱、舞蹈、表演均可);有网络歌手或主持经验先录用。

2.服从公司直播要求,能与粉丝互动,维护直播间的正常秩序(绿色健康)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公司所提供的培训及其他活动,努力提高才艺和直播主持技巧。

3.待遇:面议

 

(二)运营管理

1.要求:5名,大专学历以上,公司线上业务的日常运营管理,对于相关线上运营结果数据负责;组织管理线上业务团队协调工作,分工到位、职责到位;策划各类培训、宣传活动。

2.待遇:面议。

二、报名要求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2385508774@qq.com邮箱。届时将组织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录用要求

经面试后,拟录用人员将有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后, 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人:郑先生        联系电话:18757046723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街道兴华路209302

 

 

 

衢州市溏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0 年 6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