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昌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646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单位名称

  

浙江金昌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衢州市龙游县经济开发区金星大道37号

  

所属行业

  

造纸和纸制品业

  

招工联系人

  

徐  涛

陈  斌

  

联系电话

  

13575674176

15857052716

  

单位基本情况:

浙江金昌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3月,坐落于浙江龙游工业园区金星大道37号。公司注册资金6252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00余亩。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纸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建有6条特种纸生产线和6条涂布深加工生产线,拥有年产4.5万吨和年加工3.5万吨的特种纸生产和深加工能力。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QS认证、FSC认证。产品主要包括涂附磨具、绿色包装、影像热敏等三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拥有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端装备、装饰材料、医疗保健、食品包装、生活家居、文化产业等众多领域,已经成为行业内颇具影响的特种纸企业。

我们始终奉行“仁德、细节、精致、卓越”的企业文化精神;坚持“生产一代、研发一代、试制一代、储备一代”的差异化发展道路,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团队”、“浙江省成长型中小企业”“浙江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奖”、“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 “浙江省著名商标”、“衢州市政府质量奖”等荣誉和称号。建有“省级研发中心”、“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研究院”,拥有国内外院士4名,省“千人计划”2名,院士专家团队成员19人,科研人员50多人,形成了一支“学科交叉”、“一站多院士”的科研团队。

  

序号

  

招聘工种

  

人数

  

性别

  

年龄

  

学历

  

专业

技能

  

工资待遇

  

1

  

外贸员

  

2

  

  

20岁左右

  

大专以上

  

英语专业

  

年薪4万以上

  

  

  

  

  

  

  

  

  

  

  

  

  

  

  

  

  

备注:

1、学生在单位实习期间(未取得毕业证书),按月发放生活补贴(本科1500元/月;专科1000元/月。),达成业务成交的,参考正式员工另行给予一定业务提成。

2、学生取得毕业证书后,继续留在公司就业的,享受业务员工资待遇:基本工资(2600元)+业务提成+福利,同时对应届毕业生前2年年收入给予以保底:本科生保底年薪5万;专科生保底年薪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