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党代会 奋进新时代 冲刺2021——衢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环校跑活动

浏览:622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为迎接衢州学院第二届党代会,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发我院教职工为学校及学院建设与发展努力奋斗的动力,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于12月1日下午开展了“献礼党代会 奋进新时代”环校跑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严春妹、副书记吴志宁、副院长赵金贞等院领导和全体教师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各位教师面带笑容,轻装上阵。环校跑路线为学校圆形主干道,经过1号教学楼-行政楼-西大门-食堂-孔子像广场-篮球场-4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教师运动的积极性,在校园内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热爱运动的氛围。活动献礼衢州学院第二届党代会,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能量活力,让老师们多多地走出网络、走出教室、走向健康。(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