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喜迎党代会”系列活动 ——各班级开展和“我和我的衢院”主题班会

浏览:632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第二次党代会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迎接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向党代会献礼。近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砥砺前行,献礼党代会”主题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我校第二次党代会。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喜迎党代会”和“我和我的衢院”主题班会,同学们带着对衢院的热爱,积极踊跃发言,活动有声有色。20英语根据照片猜学校地点等方式,在游戏的过程中发现衢院点点滴滴的美丽。19商务英语采取“图书馆的灰是哪种灰?衢院跑道的红是哪种红?”等趣味提问的方式来提高学生的参与度,随后每位同学上台讲述自己与衢院过去一年的故事,小故事串联起衢院的发展和改变;18英语的温情班会,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过去两年来发生的点点滴滴,从班会素拓到元旦晚会和歌唱比赛,从一日三餐到寝室生活,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衢院的热爱,对未来的自己和未来的衢院的充分信心。


这次主题班会,简单有趣的小游戏,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是同学们与衢院在一起的美好见证,是同学们与衢院一同成长一同前进一同改变的美丽故事。衢院在成长,学生在成长,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共进。来日方长,未来可期!(外国语学院 方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