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贸促会一行来外国语学院对接合作事宜

浏览:54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324日下午,衢州市贸促会副会长黄大方一行来我院对接合作事宜,外国语学院院长严春妹、创业学院院长邓小雷、校外事办主任刘雅雯等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社会服务领域,双方目前衢州市外贸企业的用工需求、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与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黄大方会长对我院学生在衢州外事活动中的出色表现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与我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关系。严春妹院长指出,贸促会和我院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资源开发、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可以进一步探索合作途径,并强调提前介入学生培养有助于衢州企业留住学校人才,提高留衢率。邓小雷院长认为,社会服务需拓宽思路,挖掘特色,发挥学院人才优势,做好做实博士工作站。

双方还将围绕如何进一步落实校政企合作进行深入对接,共同探讨长期、稳定的合作相关事宜。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外国语学 袁知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