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润考研梦 情系考研学子心——外国语学院慰问留校考研学子

浏览:368次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6日

炎炎夏日,暑期留校考研复习的外院学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始终牵动着学院领导、老师的心。8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书记葛林波,副书记吴志宁和辅导员窦高杰老师一同前往教学楼考研教室慰问暑期复习备考的留校学生,并带来了同学们喜欢的AD钙奶、清凉油等慰问品。

葛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与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安排与作息计划,并在同学们提出学习、生活的问题之后,结合实际情况给予了详细解答。吴志宁和窦高杰老师也和同学分享了往届考生的备考经验,并向同学们承诺,若在学习与生活当中遇到问题与困难,学院一定会给予最大的关心与帮助,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扫清障碍。

暖心的礼物、殷切的期盼、温馨的嘱托、诚挚的祝愿,让我院的考研学子备受鼓舞,动力满满。此次暑期慰问不仅使留校备考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深刻地体会到外院永远是考研学子坚强的后盾,纷纷表示会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以最佳身心状态备战考试。(文:窦高杰 图:王乐/刘乐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