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走访,暖心返校

浏览:36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9121800,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葛林波、副书记吴志宁、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班主任一行走访学生寝室,通过走寝,关心学生返校生活状况,推进寝室文明建设。

 


各班级班主任分别前往班级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报到情况和住宿、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19商务英语班主任陈建红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寝室卫生管理、远离电信诈骗、疫情防护措施等注意事项,并建议同学们在学期初尽早做好学习规划,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准备。

 

每到一间寝室,班主任们都会细致询问同学们入学以来的学习状况与寝室整理情况,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给予回答与指导,同时也表示希望同学们加强寝室团结和谐,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与寝室氛围,并鼓励同学们要多运动锻炼、强健体魄,多参加学科竞赛,提升专业学习水平,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关注学生成长与发展,外院一直在路上。此次走访寝室不仅让同学们离家返校后第一时间感受到老师的关怀与温暖,更进一步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通过走访,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好好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时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并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业中,努力展现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

 

杨丽娟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