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

浏览:44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2021924日晚,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衢州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志宁主持。

严春妹院长以“A MOST  礼衢州 COURTEOUS CITY”视频引入为大家介绍了衢州这座有礼城市,通过视频让所有新生更加直观了解衢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感受了衢州独特的人文色彩以及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严春妹院长进一步为大家介绍了衢州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历史发展,通过不断努力奋斗,近年来衢州学院的发展迅速,考研录取率四连升,在全国、全省各大比赛中屡获佳绩。她指出大学之所以为大,意味着更大的世界,更大的梦想,更大的自由,培养创新思维,大学生活将是一个全新的体验,立心力行,取得卓越的成绩,有了新生的加入,衢州学院未来的成绩一定会更加辉煌。

党委书记葛林波向所有为新生辛勤付出的老师和高年级的学长们表示感谢,对新入学的2021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大学期间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为题,讲述了收获与习惯的关系,并以此对2021级学生提出养成关心国事、做好规划、自主学习、独立思考、勇于实践等习惯的建议。

见面会环节结束后,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在不同的地方进行了专项交流。

商务英语系主任胡利君老师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介绍商务英语的专业概况,专业学习,专业建议等。英语师范系主任刘影老师给英语师范专业的学生讲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旅程,在学习的同时学会享受自我,让自己变得完美,最重要的是,成为最好的自己。

 

新生见面会让2021级新生对衢州、衢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及专业有了深入了解,大学是新的起点,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明确自己的理想,树立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的决心,不忘初心,收获成功。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未来因超越而璀璨。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勇于探索、追求卓越,闪耀最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