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体测动员大会|备战体测,蓄势待发

浏览:49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抽测,衢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2193012:30在阶梯教室206举办2019级体质测试动员大会。学院体育工作部体质测试中心主任毛圣力老师应邀讲话,19英语和19商务英语共三个班级85位同学参与此次动员会。


会上,毛老师讲解了2021年浙江省体质健康抽测的基本情况与体能训练要点,细致介绍了抽测项目与测试流程,并说明遇到临时伤病或身体不适等情况时应如何处理。毛老师从体测前热身、各个项目的训练技巧、以及体测过程中的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提出,同学们不仅在平时需要注意加强锻炼,抓紧体测前的时间进行提升性训练也十分必要。最后,毛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体测的各项问题进行了分类说明,并鼓励每位同学以“以人为本、健康第一、顽强拼搏、成绩优异”的精神积极参与体质测试。

此次动员会有助于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体质测试的项目与内容细则,以更加积极的风貌为即将到来的体质测试做准备,同时也能使同学们加强对体育锻炼的重视程度,树立加强锻炼、强身健体的决心与意志,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