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师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32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108日至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师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师生在14号教学楼周边绿化带,手持扫帚或小铲子,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分工合作,对人行道和绿化带的垃圾及有关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打扫,对本单位使用的6号实验楼等公共设施上的不规范张贴物也进行了清理。与此同时,师生们对校内乱扔垃圾、骑车带人等不文明行为也进行了积极劝导。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为校园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环境,更为“保护校园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也希望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共同维护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很好地引导并调动了师生党员投身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弘扬了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先锋模范的作用。(外国语学院 吴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