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浏览:53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6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楼6-310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葛林波、副书记吴志宁,学工办主任徐慧敏、院办/党办副主任窦高杰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从课程设置、学科竞赛、实习实训、教学设施、教师队伍、学生管理、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建议。吴志宁在会上以安全教育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葛林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学院下一步人才培养优化提供高贵借鉴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二是具备创新思维的能力;三是保持团队协作的意识。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学院的关心和嘱托牢记在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以踏实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担当,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文:窦高杰     图:季安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