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37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4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实验楼6-3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葛林波主持。

党委副书记吴志宁带领教职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通报了国内高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他提倡全体教师要从违规违纪的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分析总结学院现阶段的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做到自我检查、深刻反思,以高度责任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光荣使命。

随后,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现场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和教师集体签署“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承诺书”活动进一步强化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的岗位廉政职责及全体教师的廉政防范意识;同时,由严春妹院长代表学院为何芸老师颁发衢州学院2021年“师德之星”荣誉证书

会上,党委书记葛林波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要求班子成员要以责任书为指引,进一步强化落实“一岗双责”机制;并希望每位教师以警示案例为戒,以承诺书规范平时个人言行,守牢师德底线;同时鼓励全体教职工以师德之星获得者为榜样,在今后学院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更多的先进榜样人物(外国语学院 周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