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
      为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清华大学100周年校庆讲话,外国语学院结合本院建设与发展实际,于5月18日下午召开了全体教师党员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贵志浩主持。

      贵志浩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随后重点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胡总书记提出的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四个“必须”、对青年学生的三点希望、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三个方面作了重点解读。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思想认识与实际行动统一起来,要集中精力,把创先争优和建党90周年结合起来,把本职工作和党员先进性相结合,始终坚持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高等教育的生命线,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一切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做一个高素质的共产党员。最后,贵书记为进一步开展外国语学院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新的思路与举措,要求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开展“一进二联三帮”活动,即每位党员老师进一个社团,指导学生社团开展活动,每一个党员老师联系一个班级和一个寝室,每一个党员老师帮助三名困难学生,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并定期进行考核,争做育人先锋。

学院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