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乐之声

浏览:2826次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9日

 

 

外国语学院英语歌曲协会简介

      英语歌曲协会是以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为主体,吸收其他学院热爱英语歌曲学生的一个群众组织,在学校和学院党总支及团总支的领导和指导下开展工作,主要围绕和配合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以成材为目标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及一切有益于学生健康成长的学习生活、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会做人、会求知、会工作、会健身、会审美,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成为新世纪有用的复合型人才。
 

第一部分    协会机构组成:

             秘书处:秘书处处长、处长助理                        

     各职能部门:宣传部、文艺部、外联部

第二部分     各部门职责

        宣传部
宣传部负责通过海报、广播、宣传板、条幅等形式宣传系各活动和方针政策,在各种活动中制造宣传氛围。
宣传部成员要求具有较强的设计思维和动手能力。
宣传部具体职能:负责日常宣传工作,培养宣传骨干。

       文艺部

   文艺部负责计划、组织我院的文艺演出活动,指导协会基层的文艺活动,协调、配合学生会的文艺活动。
           
文艺部成员要求品行端正,专业特长突出,有较深的艺术造诣、组织能力强。
       文艺部的具体职能:负责本系文艺演出;各班级的文艺活动;学校有关部门的文艺活动。

      外联部

         外联部主要负责解决好各项活动的资金来源问题确保活动的顺利举行,与其他组织及二级学院做好沟通和联系,负责协会对外联络和交流工作。

   外联部成员要有不畏艰苦、不屈不挠的精神,勇于同商家协商为活动的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外联部具体职能:拉赞助、对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