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飞联合进出口有限公司

浏览:1155次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4日
宁波华飞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经营文具,体育用品,塑料制品,五金工具,户外用品,礼品,厨具等轻日用百货用品的专业型进出口公司,产品出口欧洲,美洲,大洋洲,中东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2010年年出口额超过7000万美元,其中主要客户为沃尔玛,家乐福,多来店,欧尚,宜佳等国外大型连锁超市。公司现有员工 200多人,下辖外销部,采购部,单证部,设计部,财务部,验货部,行政人事部以及包装部等8个具体职能部门。公司一直以极富竞争力的综合性薪酬福利待遇,良好的培训机会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吸引各方青年才俊加盟华飞。 
公司配有7500平米的样品间及办公楼;每年定期5-10次出国参展,分别为英国伦敦,德国法兰克福,美国芝加哥,波兰,意大利马契夫等各种消费品展;每年30-40个广交会正式摊位。
 
我们在人力资源上的理念是:优秀的员工是我们未来事业成功的关键。我们不遗余力地使员工能源源不断地得到各种完善的培训,如业务流程和岗位技能全面培训的课程体系、国内出差、参加各种国内外交易会、展览会、推介会和出国拜访客户的机会。
 
我们的追求:为个人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空间,致力于企业价值与员工价值的共同提升。我们本着以人为本,制度管理,专业化服务的基本方针,为员工设计了管理与行政、贸易营销,创立分公司等多途径的职业发展轨道。
 
我们有合作紧密的工作团队以及良好的员工发展通道,相信华飞是你明智的选择。 
 
欢迎加入华飞公司!
 
 
 ・ 基本信息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所在区域:浙江省
 所属行业:其它 员工总数:200人以上
 注册资金:万元 法人代表:
 成立日期:2005-10-10

招聘:外贸业务员、采购员

联系人:虞老师   801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