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昊洋机动车部件有限公司

浏览:1328次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9日

  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浙江昊洋机动车部件有限公司公司是专业生产汽车散热器、暖风机总成、汽车空调冷凝器、蒸发器等产品的企业,总部在温州,已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年产值近亿,为衢州市重点企业,在衢州东港开发区建有近三万平方的生产基地,拥有年产100万套的生产流水线和先进检测设备。公司产品已被河北长安汽车公司、南京长安汽车公司、二汽东风渝安公司、现代华泰汽车公司、华晨华瑞、奇瑞汽车公司、东风股份汽车公司等国内多家汽车总装厂选为配套产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装备优良,检测设备完整,产品质量保证,还不断的开拓国内外市场。公司已经通过TS16949管理体系,使企业成为专业生产汽车散热器,汽车空调散热器等产品的生产与出口基地。

公司全面贯彻产品优良、技术先进、管理科学、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最新的技术研制开发各种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完美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近几年来积极拓展国外市场。目前生产的产品已出口到美国、英国、印度等国家。

需求情况:

岗位(工种)

人数

性别

文化

年龄

工资

其它相关说明

技术员/绘图员

2

不限

大专以上

不限

1800-2500

1、机械制造类相关专业、或熟悉TS16949体系者优先考虑;

2、熟悉机械图纸,熟练应用CAD制图,会用Pro/E

3、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融入到技术部这个团队中。

5、服从领导安排,尊重领导作出的决定,不私自行动影响团队团结。

储备干部

1

不限

中专以上

不限

1500-2800

1、发展方向为仓管(仓库主任)、检验员。

 

单位地址:衢州市东港经济开发区东港二路58     邮箱:wswxh5630@163.com

联系电话:0570-3689799   联系人: 王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