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2016年诚聘教坛英才

浏览:1044次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1日
工作地点:杭州
一、学校简介
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是2003年创办的一所规模大、学生人数多、学制齐备的民办学校。总校区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境内,占地210余亩,总投金为3亿元。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培训部等教学部门,并计划筹建树兰幼儿园,目前有120个教学班,全部实行小班化寄宿制教育。自创办以来,树兰一直秉持“创建品牌小学,打造精品初中,拓展优质高中”的教学目标,坚持走“依托名校,壮大民校,发展自我”的办学道路,以一流的教育设施、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人性化的管理模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领导专家的肯定。
全校现有教职员工500余人,专任教师350余人,在校学生5500余人。为进一步发展学校,计划展开2016年度教师统一招聘,诚聘教坛英才。
二、招聘岗位
小学、初中、高中各科教师若干
三、招聘对象
2016届本科生、研究生
四、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本科生、应届研究生、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2、身体健康,年龄在三十五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以及五年以上教学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各岗位要求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特别优秀人员可在一年之后补上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报考语文教师岗位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
4、国际班英语教师:要求专业本科以上,英语专四及以上,英语口语非常流利。
五、应聘办法
1、简历筛选:将个人简历发到招聘邮箱1364587970@qq.com,邮件发送时请注明学校、应聘岗位和姓名,如:东北师范大学+小学语文+张三。根据实际需要,我校会前往贵校开展专场招聘会,届时也可现场报名。
2、专场招聘会现场面试通过后,当场签约。
六、录用待遇
年收入5-15万,符合条件的办理余杭区事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为教师解决人事关系(人事关系由市人才交流中心代理)、职称、社保、住宿、子女就学等问题。
对德才兼备、工作出色的教师实行低职高聘、进修等奖励。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胡老师
联系电话:0571-89178908
招聘邮箱:1364587970@qq.com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星光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