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日程安排表

浏览:755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4日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工作日程安排表


  1. 日程安排

序号

时间

工作内容及要求

1

202110中下旬

1.学院向学生公布各位导师论文指导方向并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2.师生双向选择确定导师。

3.学院根据导师双向选择结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确定、公布导师双选结果

4.学院11上旬公布选题初选情况。

2

111日~1130

1.选题工作小组对学生选题进行审核,学生根据审核结果对自己的选题作充分的文献资料查阅准备,确定选题,并向导师提交论文提纲。

2.导师提交“衢州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课题申报表”。

3.导师认真下达任务书,对毕业设计(论文)提出明确要求,指导学生制订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进度计划;向学生推荐参考资料,指导学生搜集、查阅文献资料和研究方法。

3

121日~2022118

  1. 学生撰写开题报告(中文,不少于2000字)、文献综述/商业概述(中文,不少于3000字),并提交导师审阅,导师根据要求认真签署开题意见

  2. 学生根据导师意见对开题报告及文献综述作相应修改,并交导师审核。

4

119日~41

1.学生撰写论文初稿,41日前将初稿交给导师审阅。

2.导师审阅论文初稿、提出修改意见、对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作中期检查

5

42日~415

1.学生根据导师反馈的意见,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

2.经导师认可后,学生提交论文(英文,不少于5000个单词)(纸质稿一式3),准备参加预答辩。

6

416日~51

1.学院组织预答辩。

2.导师根据预答辩结果审查写作规范及论文质量,指出其中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提出修改意见。

7

52日~58

1.学生修改完善论文、完成初次检测工作。

2.导师根据检测结果提出审核、修改意见。

8

59日~510

1.初次检测通过者,根据导师意见进一步完善论文;导师将初次检测通过的学生论文(电子稿)、“评分表(指导教师)”(电子稿)交教务办。

2.导师填写初次检测未通过学生“论文检测结果认定申请表”、申请二次检测;初次检测未通过学生在导师的指导下修改论文、准备参加二次检测

9

511日~520

1.学院安排已通过检测论文同行专家评审

2.同行专家将“评分表(评阅教师)”(电子稿+纸质稿1)交教务办

10

521日~522

1.学院安排论文初次检测不合格者参加二次检测;仍不合格者,推迟答辩。

2.导师将二次检测通过学生的论文(电子稿)“评分表(指导教师)”(电子稿)交教务办、进行同行评阅。

11

523日~525

导师将所有通过检测的学生答辩前论文定稿(纸质稿一式3、参加公开答辩的学生提交论文纸质稿一式5教务办


12

528日~29

1.学院组织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小组给出答辩意见和成绩。

2.答辩组长将“成绩评定表(答辩小组)”(电子稿+纸质稿1)、“答辩记录表”(电子稿+纸质稿1)交教务办

13

530日~62

1.学生根据答辩专家意见对毕业论文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将毕业论文材料交给导师审核。

2.导师将学生论文材料的纸质稿和电子稿交教务办。(纸质稿需导师签字确认)

3.答辩委员会审查综合成绩及等级、经学院答辩委员会主任审核后签字将“成绩评定表”(纸质稿1)交教务办

14

6月中旬

1.学院对毕业设计工作进行总结,完成资料整理存档等工作。

2.相关论文材料交教务处备案、检查。

3.学院组织优秀毕业论文汇编推荐选送工作。

备注:考研同学的论文撰写及指导可以根据具体需要与指导教师交流协商完成。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根据上述安排认真、及时完成各项工作。202241日提交论文初稿之前,学生应自发组织论文阅读3人小组,互相阅读并认真修改各自论文。向导师提交论文时一并提交其他两位同学用红笔修改过的原始稿,否则指导教师拒收初稿。

2.毕业论文所有材料的电子文档均须及时保存,以便按照规定上交存档存档材料按以下次序排列好放入档案袋(每个学生一个档案袋)1.任务书、2.文献综述/商业概述3.开题报告、4.论文终稿、5.指导记录、6.中期检查表、7.评分表(指导教师)、8.评分表(评阅教师)、9.论文检测报告、10.答辩记录表(二次答辩)11.成绩评定表。

3.毕业论文相关环节过程材料均需按照时间截点提交到“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操作,同时保存好电子稿过程材料。具体操作和提交时间请及时关注学院的通知。

4.请在论文模板文档的基础上进行材料编辑,不得改变模板格式。所有模板中红色部分在定稿后全部由学生自行删除。

5.学生须在校内完成论文撰写工作,如确需外出,务必事先征求指导教师同意并向班主任办理请假手续。

6.所有归档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稿和纸质稿,电子稿签字栏必须打上名字,纸质稿在电子签字栏边上加上手写签名。

7.学生需认真记录导师每次的指导内容,双方均需签名。

8.凡因学生本人的疏忽未能及时完成论文(设计)工作从而造成不能按时毕业的,责任自负。


三、 论文要求

1. 英语专业论文选题范围:英语语言、英美文学、英语教学、商务英语、英汉语言文化对比英汉翻译理论与实践创意营销方案

2. 毕业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其他材料一律为中文。

3. 论文正文字数5000单词以上。

4. 格式及其它要求请参见《衢州学院关于印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及《衢州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要求》。

5. 严禁抄袭,凡属抄袭,无论多寡,一经确认,一律按零分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