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第十届衢州学院英语写作大赛的通知

浏览:353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3日

衢州学院英语写作竞赛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为驱动力,以提高我校学生综合英语水平为旨归,尤其关注思辨能力在英语学习中的应用,以及对思维的有效表达。写作竞赛覆盖面广,针对我校广大本科生,为所有对英语学习尤其是英语写作有兴趣的学生提供展示的机会。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衢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衢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包括专升本)

三、参赛方式与流程

1.网络报名

本次大赛无需缴纳报名费,不分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竞赛内容一致。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必须首先注册批改网http://www.pigai.org/,用个人真实信息(学校、班级)注册账号。进行网上注册后的选手于55日前填写“衢州学院写作大赛报名表”(见附件)并发给班级学习委员,然后由学习委员发给学院学习部部长,最后学习部长将汇总后的电子表发至外国语学院钟茂彬老师邮箱:271811601@qq.com,联系方式:18657090720

2.   现场写作

时间:202251012:50-13:50

写作题型:英文写作议论文1篇,500词左右。

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加入QQ群:11086335432022衢州学院英语写作大赛交流群),更多比赛相关事宜会在群内公布。  

四、评分标准

参考“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写作大赛决赛评分标准,兼顾学生写作语言、格式、内容、以及思辨能力,确保评分规范、公平、公正。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写作大赛决赛评分标准详见下表:


五、奖项设置

       本次初赛设校级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为参赛人数的1%3%5%8%。所有获奖选手将颁发校级荣誉证书。


附件: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第十届衢州学院英语写作大赛报名表

 

衢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

衢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