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省赛区初赛的通知

浏览:40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3日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持续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外语教学质量,推进外语教师专业发展,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外语教育体系,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于 2010 年联合发起主办的“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比赛。2022 年,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为大学外语组比赛。

根据大赛通知精神,现就举办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省赛区初赛暨衢州学院选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别

本次选拔赛设大学英语综合课组、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组和大学日语组3个组别。每个组别选拔1名选手参加浙江省复赛。

二、参赛对象

大学英语组:衢州学院学院承担英语教学的专任教师

大学日语组:衢州学院承担日语日语教学的专任教师。

三、赛程安排

1. 报名截止:即日起至425

2. 比赛时间:53

3. 比赛地点:实验楼6-310

4. 比赛形式:比赛形式为一堂20分钟的授课。大学英语组:从外教社出版的所有大学英语类教材中自选材料,含通用英语/ESP/EAP/EIC等教材;

大学日语组:《新时代大学日语》

5.比赛语言:大学英语组使用英语,大学日语组使用日语。

四、奖项设置

每个组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若干。各个组别的一等奖选手将代表衢州学院参加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省赛区赛。

五、未尽事宜,根据组委会最新安排进行。

 

                                              衢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