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赴企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浏览:34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为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就业市场开拓建设、创新市场建设模式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环节来抓。

511日,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政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商务英语系主任一行,先后到浙江省衢州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迈尔工具有限公司和浙江福锐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调研过程中,学院书记、副书记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校企双方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双方互利互赢发展。

据悉,此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计划走访10家企业,开拓衢州本地就业岗位60余个。下一步,在校党委副书记杨政的带领下,将陆续展开走访行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不断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新渠道,拓展就业新空间,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