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联系,助力学生就业——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走访地方企业

浏览:30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0日

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留衢就业渠道,89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书记葛林波副书记吴志宁、英语系教师赖文捷一行赴浙江衢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衢州密斯特工艺品有限公司、衢州维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云橙科技等四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交流,详细掌握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质量满意情况,深入了解地方企业用工需求,为下一步推进学院社会服务、学生留衢就业等工作提前布局谋划。

走访期间,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发展前景和合作需求内容,并对我院在其就业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葛林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利用高校自身优势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用人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痛点、难点。企业发展的好,就能更多的毕业生留在衢州,建设衢州。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学院对近3年毕业的学生进行座谈,详细交流学生的职业发展状况。

 此次走访地方企业活动,不仅充分了解企业的用人要求,同时加深了校企双方了解,为今后开展长期深入合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赖文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