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赴湖州、金华开展招生宣传、毕业生走访

浏览:22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生源质量,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宣传团队先后前往湖州、金华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我院在招生宣传的同时,走访企业,拓展就业岗位,深入了解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学工办主任徐慧敏、教务办主任柳爱群湖州师范学院进行“三位一体”和专升本招生宣传。展位现场学生络绎不绝,两位老师为展位家长和考生详细解读我校“三位一体”和专升本招生的报考条件、选拔条件,以及各专业就业前景等问题。走访湖州长兴华盛高级中学,看望优秀校友,深入了解学校情况,介绍“三位一体”相关专业的办学特色、招生计划

党委副书记吴志宁党办院办副主任窦高杰赴生源中学义乌群星外国语学校进行交流并做“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宣讲会上两位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衢州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我校“三位一体”相关专业的办学特色、招生计划及录取情况等,并为学生提出的报名门槛、相关材料及流程、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走访优质就业实习基地义乌市优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优秀校友,了解公司情况,推荐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学院进一步加深了与湖州、金华地区中学的合作与交流。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将整合资源,继续深入推进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计划走访兰溪兰荫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提升2023年生源质量。深入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走访,前往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象珠镇清溪初级中学、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永康分公司走访看望毕业生,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落实。外国语学院 徐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