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 奋勇拼搏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二届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浏览:16次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开拓创新 奋勇拼搏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二届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2023年56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实验楼6-101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出席并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葛林波主持正式会议。

杨政副书记对本次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双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促进民主管理和学院发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激发教职工为学院谋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二要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方位关心他们工作和生活,深入教职工,倾听心声,尽心竭诚办实事解难题。三要调动教职工教书育人的主体作用。立德树人是高校根本任务,要引导教师提升教育教学业务水平,引领广大教师专业成长。四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不断创新组织体制、活动方式,增强工会组织的适应力、亲和力、创造力,争当职工可信赖的“贴心人”。

会上,院长严春妹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对《外国语学院2023年业绩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作了说明。会议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学院2022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就学院工作报告和业绩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等大会主要文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王伟陈建红邵玲玲郑攀胡礼慧赵金贞葛林波等7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无记名票决通过了《外国语学院2023年业绩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并审议通过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为努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奋斗!(外国语学院 徐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