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衢州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外语人才,讲好中国故事、服务国际传播,进一步展现和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经研究,决定举办以“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2023年衢州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选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衢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衢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衢州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含专升本)

三、竞赛方式与内容

 本次竞赛无需缴纳报名费,分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两个组别进行评比,竞赛内容一致,就给定题目进行主题演讲。

演讲主题: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中国式现代化)

 参赛选手需根据大赛组委会提供的视频题目自定小标题(赛题视频网址: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3-03-25/516918.shtml),比赛当天就已选题目进行脱稿演讲,时间不超过3分钟。

四、竞赛安排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24日。

2. 报名方式:英语专业学生通过外国语学院职业技能大赛渠道报名。非英语专业学生以班级为单填写报名表(附件),各班学习委员将报名表电子稿统一发给各学院学习部部长,各学习部部长再将汇总后的报名表电子稿通过钉钉发送至衢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演讲比赛联络员陈子炫18958865669

3. 竞赛时间与地点:2023525日下午13:30地点另行通知

 所有参赛同学请钉钉扫码加入2023年衢州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官方钉钉群群二维码见下图):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奖项设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参赛人数的10%20%30%。届时将从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中分别推荐优秀获奖学生参加“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地面赛网络赛。

      

  

  衢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

 衢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3519



    附件:衢州学院2023年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报名表.doc.docx